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残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残联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正国,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晨、黄勇,二级调研员黄伯红、四级调研员卓舞鹏,机关支部、康复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共计24人,分别在二个会场集中组织收看。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直播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新时代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