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中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市中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党组书记、院长洪学农与会,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通报了全院“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情况,宣读了院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并为受表彰的优秀同志和先进集体颁奖。

  4名获得表彰的代表张玉珠、柏萍、徐珂可、谢发亮作了诚挚、热忱的发言。

  洪学农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29日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

  洪学农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是一个历史性时刻,也具有开启新行程的标示意义;我们要感受这个时代,我们要感谢这个时代,一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谦虚谨慎、艰苦奋斗。

  洪学农指出,通过这次“两优一先”评选,全院进一步明确什么是真正的优秀、什么是真正的先进,在这一项一项的具体实践中,筑牢政治忠诚,弘扬英模精神,建设过硬法院队伍。

  就学党史、学党章、学英模学先进,洪学农讲授了自己的感受并提出要求。他特别指出,学英模、学先进,就是要大家崇尚实干、埋头苦干,要大家公道正派、公私分明,要大家有组织性、有纪律性,并要长期坚持。

  洪学农寄语全体干警,我们处在一个光辉的时代,也处在一个奋斗的时代,我们正在继续着伟大事业。我们要认清这个时代、感受这个时代、服务这个时代、奉献这个时代,要投身到这个时代中去,在党的领导下,众志成城,有一分热发一分光,为伟大的新征程作出应有贡献,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

  会上还组织了全院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