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  

  7月3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全系统党员大会,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章伟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按照大会议程,全体党员通过投票选举,会议增补选举了机关党委委员一名。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聂雅雅以“守正创新学党史,立足职能促实效”为主题讲党课,聂主任指出:一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三要强化措施确保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还宣读了市公积金中心“两优一先”表彰决定,表彰2020年度市公积金中心“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最后还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各县(市)管理部(分中心)机关党支部分派代表积极参加。  

  下午,各县(市)管理部(分中心)党支部在市博物馆开展了“永葆初心 红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展出的历史文物,还参观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安庆历史展,重温了安庆红色革命历史。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举行此次大会暨活动非常有纪念意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公积金人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