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审计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七一”来临之际,安庆市审计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6月25日,安庆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王步文同志故居、红军中央独立第二师司令部旧址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实地接受革命洗礼。参观前,全体党员干部向王步文同志塑像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在王步文同志故居和展陈馆内,大家认真聆听了王步文英雄事迹的讲解,仔细瞻仰了室内展出的实物、图片。在红军中央独立第二师司令部旧址,大家认真浏览历史资料,观看宣传图片,重温了红军不畏艰难险阻、英勇奋战的光辉历程。

  6月22日上午,安庆市审计局党组书记陶永生同志到安庆市敬老院慰问老党员江锦霞同志,陶书记仔细了解了江老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并表达了局党组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

  6月23日上午,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黄晓红同志一行来到老党员盛文忠家里,询问盛老的近况,还一起交流了学习党史的体会。

  7月1日,安庆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员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大会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立意深远、振奋人心,深受感染和鼓舞。

  7月2日,局党组书记陶永生同志以“中央红军长征历史”为主题,围绕中央红军长征的背景、原因、过程及产生的重大意义,生动再现了红军长征的情景,为全体职工上了一堂振奋人心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深化对于红军长征历史的认识,激励全体干部在新时期担当作为。

  7月2日上午,安庆审计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对我局2020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力量,在工作上奋勇争先、锐意进取。

  7月2日,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廉政宣传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俯仰无愧的审计人,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审计铁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安庆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第三届“举旗帜 送理论”暨学百年党史、悟初心使命微宣讲竞赛。我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选派赵亚娜同志参加比赛。最终,赵亚娜同志凭借参赛作品《铭记历史 创造未来》在本届微宣讲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