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党组书记专题党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13  浏览次数:  

  7月5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主任程启令为干部职工作专题党课报告,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干杰同志宣读了《市重点工程处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表彰了4名优秀共产党员,市重点工程处领导班子成员为受表彰者颁奖。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吴安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党组书记、主任程启令从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吃透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三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为全处干部职工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全处干部职工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新观点、新论断,吃透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要结合工作实际,突出特色亮点,将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在“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任务落实中,体现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中。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