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史志室赴岳西县实地考察党员干部党史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1-07-15  浏览次数:  

  7月12—13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徐舒媛一行赴岳西县开展第三批“安庆市党员干部党史教育基地”评选命名工作。 

  7月12日,徐舒媛主任一行在岳西县委史志室主任高翔和乡镇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考察了代号502爱国主义国防教育基地、红色沙村河展馆、抗日工作团驻地旧址史迹展览馆以及中国人民解放军鄂豫皖军事政治大学皖西分校旧址纪念馆。徐舒媛主任对这些革命遗址保存完好的程度、较为丰富的展品及专业的讲解员队伍表示赞许,并要求岳西县应严格把握布展中史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7月13日,徐舒媛主任一行继续考察了黄尾河暴动旧址和纪念亭,对其修缮工作进行指导。

  徐舒媛主任强调,岳西县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红色资源,要认真做好党史资料收集和内容布展工作,继续加强红色文化与旅游文化的结合,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岳西的崭新篇章。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