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5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下午,安庆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文胜、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储玉勇、市纪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长李泽义同志参加此次学习。读书班上,吴晓莉同志带领大家原汁原味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各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具有很强的时空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国版的《共产党宣言》,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学思践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安庆“进百强、上台阶”和新阶段美好安庆建设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撰稿:市政府办公室王文龙,审稿:储玉勇)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