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公管局总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

发布日期:2021-07-23  浏览次数:  

  7月22日,市公管局总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影片《革命者》。

  影片围绕1912至1927年风云激荡、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开,讲述了作为中国最早的马克思主义传播者,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他以信念和实践铸就了中国革命征途中一面不朽的旗帜,感召了一批又一批仁人志士及各阶层群众在马克思主义的道路上,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伟大愿景而不懈奋斗。

  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被电影中革命先辈们追求真理信仰的精神深深打动,将继续继承革命精神和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切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用“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事业改革创新而不懈努力。(周纯 7.23)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