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重点工程处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7-26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检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成效,7月16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处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各选派3支队伍参赛。比赛由处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一平主持。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内容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赛前,各参赛队伍认真开展了党史知识学习,为竞赛作好了充分准备。竞赛过程中,大家认真思考、积极抢答,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既丰富了支部学习活动形式,又增强了集体合作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知识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了更加良好的学习氛围。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史知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磅礴力量,为推动我市重点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