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以赛促建 安庆港华开展抄表技能大比武

发布日期:2021-07-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抄表员服务技能,打造高效服务型队伍,7月23日上午,安庆港华燃组织开展安庆港华2021年抄表员技能大比武。

  竞赛共分为理论和实操两个考核环节,理论环节重在考核员工对公司应知应会知识和业务技能等知识点的掌握,实操环节是对员工的现场抄表速度、准确性、服务礼仪、服务规范、安全宣传等内容进行检验。在这场对专业素质和综合技能全方位考量的竞赛中,选手们个个全力以赴、热情高涨,经过激烈角逐,抄表员甘庆珍以笔试+实操总成绩94.8分的高分夺得第一名。

  本次技能比武旨在为一线服务员工搭建了展示自我能力、互相观摩学习的平台,把以赛促学、以学促练的基因植入到服务队伍提升中。接下来,安庆港华还将陆续开展数场技术比武,把“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带到各个一线岗位,努力实现学习提升活动与安全生产、服务提升等重点工作的互动共促。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