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供水集团售水党支部赴安庆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7-30  浏览次数:  

  7月29日,安庆供水集团公司售水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安庆博物馆参观“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安庆历史展,接受历史文化和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紧跟讲解员的脚步,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文物、一场场实景,展现了革命先辈在安庆这方红色热土上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谱写了一曲曲奋勇坚贞、不屈不挠的英雄之歌,激励着后人励志前行。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是一场不忘初心的精神洗礼,是一次牢记使命的力量凝聚。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传承革命传统,立足岗位作贡献,多为群众办实事,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