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供水集团开展“守初心 献爱心”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30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上午,供水集团公司开展“守初心 献爱心”无偿献血志愿活动,6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共献全血13200毫升。

  他们当中,既有公司部门负责人,也有来自一线的运行工。第一位献血的於波是位质检员,来自民用水分公司,这位70后,先后献了10次血。献血的队伍中,天兴党支部书记吴治国是第三次献血。80后的生安部丁姗姗是位女同志,也是第二次参与献血。90后的钟全是庆兴分公司一名设计勘察员,他6次献血。三水厂运行值班工徐晨此次献了400毫升,先后6次,一共献了2400毫升。

  献血是一个健康人对社会应尽的义务,致敬建党百年路,我以热血献爱心。他们撸起袖子,将供水人不变的初心与一颗爱心融合诠释,用自己的热血传递乐于助人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