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督查考核办组织参观“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安庆历史

发布日期:2021-08-02  浏览次数:  

  7月22日,市委督查考核办赴市博物馆参观“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中国共产党安庆历史展

  展览围绕中国共产党在安庆这一主线,通过丰富的图片资料、详实的文献史料和生动的解说介绍,真实还原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安庆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和社会变革。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艰辛探索的发展历程,深切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历史展,既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课,更是一场难得的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抓好党史学习,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