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8-04  浏览次数:  

  8月2日,安庆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处级干部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在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抗洪抢险救灾和防汛工作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央组织部《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及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中央纪委机关等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传达了省局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及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安排。与会人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体会。

  主要负责人在总结中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光荣传统,践行初心使命,发挥优势,应对困难挑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