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烈士陵园管理处吴梦婷荣获市全民阅读主题演讲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08-11  浏览次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日前,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新闻传媒中心、安庆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安庆市全民阅读主题演讲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大赛共征集视频作品207部,10位优秀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安庆市烈士陵园管理处参赛选手吴梦婷以《红塔下的传承》为题,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红色宣讲员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叙述了安庆市烈士陵园管理处作为红色教育主阵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了“追忆百年英烈 感悟永恒初心”“安庆红塔故事汇”“四个一”代祭扫服务等一系列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并寄语未来,表达了继续坚守初心与使命的豪情。经过激烈的角逐,她荣获二等奖。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