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审计局研究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12  浏览次数:  

  8月6日,市审计局召开局务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在市审计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关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审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把握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全党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深刻内涵,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认真组织落实,做好结合文章。审计机关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今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党组、机关党委、各支部要坚决扛起这个政治责任,把学习贯彻工作任务具体化、清单化,采取多种形式,认真抓好落实。要做好结合文章,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与当前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审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与当前审计工作相结合,切实把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转化为干好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在美好安庆建设中贡献审计力量。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读原文、悟原理。

  会议指出,要坚持领导带头,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和集体学习良好机制优势、组织专题学习、专题研讨,努力在学习上深一层、认识上高一筹、行动上先一步,实现以上率下、做好表率。

  会议强调,要运用多种载体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机关一楼电子大屏幕、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及时做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关新闻报道宣传工作,各支部利用好微信工作群,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进行互动交流,确保讲话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