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网信办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8-12  浏览次数:  

  8月12日上午,市委网信办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副团长陈大士作专题宣讲。市委网信办主任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文文主持会议,副主任唐张喜、王松林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陈大士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全面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坚定政治立场,让思想伟力转化为推进网络强国的实践动力。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充分发挥网信职能,不断推动“网络是个家 服务你我他”各项实事办实、办好,切实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要增强斗争本领,切实提高网信工作能力水平。持续深入做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网上宣传阐释工作,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支撑。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