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17  浏览次数:  

  8月11日,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常务副部长王金凤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新征程 面对面》有关内容。

  陈明生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最新精神,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及时跟进学、结合实践学、融汇贯通学,以深入学习促进引领工作,真正做到学思践悟。

  陈明生强调,全体人员在学习上要保持“三心”:要保持学习心,丰富学习形式,突出学习重点,领学同志要先学一步,参会同志要重点发言,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要保持求是心,经常走出机关,深入基层一线,在实践中学,结合工作学,加深对理论学习成果的理解和体会。要保持进取心,把所学所思真正运用到统战工作实践中,在干事创业中检验学习成果,勇于担当作为。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