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供水客服响应迅速 三小时解决居民困扰

发布日期:2021-08-31  浏览次数:  

  8月29日早上6:30,一位用户在我司微信公众号留言:“我是孝肃路建设银行旁边的居民,最近遇到很烦心的事,每天自来水管发出声响,特别是晚上,不能睡觉。请你们分析一下原因,处理好。”

  客服中心微信维护人员虽然在休假,仍习惯性打开微信浏览公众号用户留言,看到了这条留言,马上联系当班话务员,与用户需沟通后,立即下单安排维修人员上门检修。9点左右维修人员查明原因是该用户的邻居屋内水龙头损坏,导致空气混入管道,造成震动产生噪音。 该用户的困扰得到解决后,在集团微信公众号留言表示感谢:“非常感谢你们的雷厉风行,以最快的速度上门了解了情况,给出了建议。谢谢你们。为你们点赞,给五星级好评。”

  客服中心一向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全天24小时关注用户需求:用户有问题求助,客服中心都热情、耐心、准确地解答;用户有困难,客服中心第一时间联络相关部门上门解决。用户的赞许和好评,是客服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保持高效工作的最大动力,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为用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