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宜水专家”深入钱牌楼社区办理低保退费业务

发布日期:2021-09-01  浏览次数:  

  

  

  

  8月31日,安庆供水集团公司售水党支部深入钱牌楼社区,开展“宜水专家”义务上门办理低保退费业务,将免收水费送至低保用户手中,为用户提供便捷服务。

  我司针对全市低保家庭出台了水费优惠政策,每半年由用户带上低保本至营业大厅办理一次低保退费业务。为了将优质服务深入居民身边,为困难群众办实事,此次义务上门活动,深受居民的一致好评。与普通用户不同,这些用户大多年龄偏大,一部分还身有病残,为方便、快捷办理此项业务,遇到老人或行动不便的,给予特别照顾,先予办理。

  “宜水专家”志愿服务队多年来持续开展供水服务进社区活动,通过与居民零距离接触,了解用户真实需求。我司将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义务上门服务,截至活动结束,工作人员已办理低保退费业务38户。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