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09  浏览次数:  

  8月6日下午,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安庆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党组书记赵无名主持会议。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张昊阳,两单位党组成员何建华、龚爱平、张万丰、汪名扬、唐小平出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规划师丁旵,二级调研员桂祖强、李海滨,其他副县级干部、职级调研员,各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机关各科室、各单位、工会、团委、妇联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学习研讨,会前通过各种形式开展了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并邀请市委党校党史专家解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两单位党组成员分别结合平时工作就“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其中的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

  会议强调,要坚决响应总书记号召,全面履行“两统一”职责,做好规划、土地、矿产、地灾管理四项支柱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践行者。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守护耕地红线,不折不扣做好违法用地整改。要保护保障两手抓,关注地方党委政府需求,将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同地方经济发展相结合,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自然资源和规划力量。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