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红色安庆》一书出版发行

发布日期:2021-09-09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共安庆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组织编纂的《红色安庆》一书正式出版,并面向全市赠阅发行。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落实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教育全市党员牢记红色政权是从哪里来的,新中国是怎么建立起来的,倍加珍惜我们党开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安庆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精心打磨、数易其稿,完成《红色安庆》一书的编纂工作,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全书共计约13万字,分为党的创立和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民族抗日战争时期、全国解放战争时期四个章节。以安庆党组织的创立、发展、壮大为主线,叙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安庆各级党组织与广大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进行土地革命,打败日本帝国主义,推翻国民党反动统治,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光辉历程。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