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统计局党总支组织收看《第一大案》

发布日期:2021-09-09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9月3日下午,市统计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收看《第一大案》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大案》以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典型反腐案件——刘青山、张子善案侦办始末为蓝本,讲述了昔日战斗英雄刘青山丢弃革命理想、腐化堕落最终走上不归路的故事。在看到刘青山、张子善走向人民审判台时,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陈怀邦同志忠诚于党纪国法,忠诚于人民的崇高品质,在学党史中提高自己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守住法律和道德底线,不断改进自己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式,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学习中,做一名合格的、有担当的共产党员!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