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一份特殊的教师节礼物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安庆港华的20余名内训师和专业课程讲师们收获了一份惊喜——一捧金灿灿的向日葵和精致的节日致谢贺卡。

  自2020年安庆港华正式打造内训师团队以来,越来越多的业务骨干在扎根岗位默默奉献同时,积极地总结分享业务经验,无私地帮助身边同事共同提升与成长。

  城市燃气事业的高质量发展需要一代代专业人才的支撑,而内训师团队和内部讲师正是企业内部实现人才培养生生不息的一重保障。为感谢他们在日常内部培训工作的辛苦付出和相关课程开发中的无私奉献,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安庆港华采用了特殊的方式向他们致谢。

  与此同时,公司还结合2020-2021年培训师在授课、课程开发及经验交流分享等方面的综合情况,评选出5位优秀讲师,分别是维修安检部的陈国斌、陈康、风险管理部的鲍士连、生产调度部的杨续庆以及客户服务部的潘利,并发出公开信的方式予以表彰,进而鼓励更多内训师们精深学识、增强赋能,让知识和经验落地,为城市燃气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