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经开区邀请胡国正同志举办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9月14日上午,安庆经开区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史志室副主任胡国正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

  经开区党工委和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四级以上雇员,老峰镇、菱北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直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国企党委、非公党委相关负责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代表、企业代表、学校教师代表等8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胡国正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主题、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以及在新征程上深入领会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等一系列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强调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立意高远、视野开阔,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对于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经开区发展实际,把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真抓实干、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思想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效,着力开创经济社会全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报告会结束后,市委宣讲团一行还前往和平苑小区开展座谈宣讲,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