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徐舒媛到怀宁作宣讲报告

发布日期:2021-09-17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9月16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徐舒媛到怀宁县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徐舒媛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解读,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温度,对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参加报告会的怀宁县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找准提升工作质效的方法路径,把学习贯彻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怀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双招双引、重点项目推进、疫情防控、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相结合,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办成一批利民惠民的好事实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的认可和赞许。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市委宣讲团一行还前往邓稼先生平陈列馆开展座谈宣讲,与县委党校、县委史志室、县委讲师组理论工作者、青年宣讲员、少先队辅导员等进行互动交流。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