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科协学习传达全市统筹“发展和安全”动员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传达全市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  着力打造“平安安庆”动员会会议精神,和《平安安庆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研究落实工作举措。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卫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袁龙,各部门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统筹“发展和安全”、打造“平安安庆”,开展平安安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安庆实际形势开展的十分重要工作举措,科协机关和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和关注,从即日起到年底开展的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要结合科协工作职责,认真落实各有关工作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抓好科技馆消防、疫防、人员安全等,时刻绷紧百日攻坚行动、打造平安安庆这根弦,确保市委市政府“五个不发生”、“大事不再出、小事也不出”的部署要求落实到位;二是聚焦重点抓落实。机关、科技馆要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三是压实责任抓落实。党组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党组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党组班子成员为主要责任人,各部门党员干部要共同担负起责任,守好阵地、把好“门”,统筹做好本职工作和安全工作。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