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民政局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发扬红色传统,在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继续前行,接受思想洗礼。9月18日,市民政局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影片《革命者》。

  

  《革命者》主要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热忱追寻正确的革命道路的故事。

  回味历史,知晓革命往事,牢记历史教训。通过观看红色革命电影,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激发了强烈的爱国情怀。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电影的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昂扬的姿态全力以赴做好民政工作,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民政力量。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