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交通大讲堂暨“中国梦·劳动美·安庆篇章”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1-09-24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局机关党委、工会联合开展交通大讲堂暨“中国梦•劳动美•安庆篇章”主题党日,机关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中国梦•劳动美•安庆篇章”主题党日中,工会负责同志解读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释义;组织观看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劳模精神述评》和百集文献纪录片《山河岁月》选段——《工运风暴》。  

  交通大讲堂中,着重开展了纪律和政德教育,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试行)》等党内法规;宣读了《关于做好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通报了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集中观看了《新<安全生产法》>修改重点》;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重要论述和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防汛救灾等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市委十一届十三次会议决议及市委书记张祥安调研交通运输工作讲话精神等安排了书面学习。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