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学习暨理论研讨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局机关三楼大会议室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学习暨理论研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岩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巡视巡察的重要论述摘要、中央通报(李平相关案件)有关内容、安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论述;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理论研讨,并围绕李平案谈认识、话危害,徐岩、朱小刚、王晖、刘军、周进等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