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陶永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恰逢党的百年华诞,召开于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奋力开启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也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此次党代会在深刻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提出了今后五年的“4321”发展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市审计局作为政治机关,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要聚焦安庆的发展目标,把握发展的主题主线、主要任务,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催生事业发展动力,立足职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助力实现安庆高质量发展目标。

  会议要求,全局职工要认真学习、宣传市党代会精神。营造浓厚的氛围,学习了解市党代会精神,当好市党代会精神的传播者、代言人。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