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日前,市科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召开,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卫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主要精神,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张祥安代表中共安庆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奋力开创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局面》的报告,和张祥安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5年我市取得的成就振奋人心,启示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必须坚持新发展理念,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之即,围绕全市“进百强、上台阶”、重点打造“五大宜城”奋斗目标,市科协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加强政治引领,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之家”作用,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坚定信心决心,埋头苦干实干,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安庆市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中共安庆市委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关于层转《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的通知》的通知精神等。要求全体人员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中央、省、市纪委监委近期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引以为戒,常态化抓作风建设。特别中秋国庆等重要时间节点,警钟常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范“四风”问题发生,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