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政研室认真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2021】31号通知精神,9月29日下午,市委政研室召开支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进行研究布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勇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了今后五年安庆发展的美好蓝图,制定了“4321”和“五大宜城”的奋斗目标,明确了“七个坚定不移”的发展路径,提出了高质量推进党的建设的六条具体要求,是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安庆发展的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政研室作为市委参谋助手,理应成为宣贯党代会精神的先行者、践行者、推动者,支委理应成为学宣贯、抓落实的表率。要带头抓学习,发扬优良学风,在学习贯彻落实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聚力抓落实,持续推进政治机关建设,做到“国之大者”了然于胸,“两个维护”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持续夯基固本、强基领航,建设“四强”党支部。要精准抓统筹,擦亮“聚智辅政、忠诚服务”党建品牌,在融合共进中有效服务“进百强、上台阶”、平安建设、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努力为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凝聚政研智慧和力量。(严妍)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