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气象局到连塘城村开展培育新风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帮扶村干部群众气象防灾减灾意识和防范自然灾害能力,9月29日,市气象局在连塘城村开展“传播气象知识,培育乡村新风尚”科普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由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向大家讲解了气象与我们生活的关系。主要讲解了气象与疾病的关系,如何在雷雨天气下做好防雷避雷工作,怎样在恶劣天气下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等。讲座结束后,受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并纷纷表示一定加强气象知识学习,更好把气象知识运用到生活中去。

  此次气象知识讲座活动旨在宣传普及气象知识和文明新风,推进移风易俗,破除陈规旧俗,有力推动乡村振兴文明新风尚的传播。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