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市场监管局妇联陪同市妇联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周磊家属

发布日期:2021-10-11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妇联主席、三级调研员左敏陪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一行登门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周磊同志家属。  

  周磊同志生前任安庆市公安局迎江分局刑警大队大要案中队中队长、三级警长。2021年9月24日,在执行抓捕任务时因公牺牲。他的爱人操章丽同志是安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岗位工作的同时,她全力支持爱人周磊同志的工作,使他能够心无旁骛地投入到人民警察的神圣工作中,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生命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

  焦玲表示,周磊同志用生命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神圣使命,是新时代人民警察的杰出楷模,是我们中国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更是我们致敬和学习的榜样。

  焦玲一行对操章丽等家属带去了妇联“娘家人”的诚挚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关切地询问了解家属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再三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尽快走出悲痛,坚强面对生活,妇联组织将竭尽所能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左敏代表市市场监管局妇联送上慰问金,叮嘱操章丽同志要保重好自己、照顾好家人,尤其要关注孩子的学习和成长,教育孩子秉承英雄父亲的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精神,健康成长、立志成才。

  此次慰问的款项均来自安庆市妇联依托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组织市直各单位妇联积极响应参与“安庆妇儿关爱行动”而筹集的爱心公益基金。

  市公安局妇联主席一行共同参加慰问。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