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开展“网络文明共创 网络安全共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2  浏览次数:  

  为助力2021年安庆市网络安全宣传周,10月11日上午,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开展“网络文明共创 网络安全共享”主题党日活动,年轻党员同志主动担任网络文明志愿者,积极参加网络文明志愿服务,为2021年安庆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增添上一抹亮丽的“志愿红”。

  

  在市科技广场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来往市民和学生们发放宣传折页,向他们讲述文明上网、防止网络诈骗等知识,并且还赠送印有网络安全知识的小礼品,现场互动气氛十分活跃。与此同时,为进一步促进网络安全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市委网信办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指导市民和学生们关注由市委网信办主管主办的“网信安庆”微信公众号。该公众号上发布的涵盖文明上网、红色安庆云课堂、网络普法等既务实管用又活泼生动的内容,引得大家交口称赞,纷纷表示今后将借助这一平台学习网络安全知识,提升文明上网意识,防范应对网络风险。

  

  此次活动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广大网民特别是青少年网民网络素养、建设网络强市贡献了网信力量。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