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感受宜城发展魅力”主题党日暨离退休党支部重阳节欢聚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值重阳节到来之际,为积极营造爱老敬老氛围,10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感受宜城发展魅力”主题党日暨离退休党支部重阳节欢聚活动。

  当日,局机关20余名离退休党员同志在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含与离退休党员结对的青年党员)的陪同下,集体游览了宜城东部新城版块,重点参观了新会展中心、张湖公园等安庆本地学教资源或地标性建筑。离退休党支部的老党员们深切感受了重阳节的氛围浓厚,深入了解了安庆这座美丽城市的发展变化,纷纷表示要对美丽安庆倾注更多热爱。

  

  活动中宣读了《关于鼓励离退休老党员参与基层治理的实施方案》,多位离退休老党员现场填写了《(离)退休人员参与基层治理工作登记表》,并表示要积极为社区治理工作建言献策、“添砖加瓦”,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