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售水开展营业厅服务质量提升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有效的提升供水服务质量。10月14日下午,售水分公司组织前台工作人员开展服务质量提升培训会。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集团公司服务承诺、接装水业务管理、网上营业厅工作制度、35项“最多跑一次”服务的事项进行学习和交流。结合分公司实际,规范业务流程,细化要点、促进各环节快速衔接,保证时效。前台人员就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共同分析,守住重点、解决难点、疏通堵点,为群众提供更好地专业服务,高效准确的落实集团公司的各项服务要求,全面提升供水服务质量。

  此次培训学习,将大大提高职工在工作中的执行力度,通过不断的完善服务机制、创新服务举措、推进“零跑次”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