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聚重阳 忆党恩 跟党走—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岁岁重阳喜,浓浓敬老情。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0月1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感悟初心使命,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教育,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老同志们参观了邓稼先生平陈列馆、怀宁县博物馆和高铁安庆西站,大家重温历史,再受教育,现场感受怀宁日新月异的变化。随后的座谈会传达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介绍了怀宁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征求了老同志对今后工作的意见建议。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参加活动的老同志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建言献策,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发挥余热,为推动新时代安庆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