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数据资源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  

  “人间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下午,市数据资源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到市城市大脑展示厅开展了“欢聚金秋重阳 喜看宜城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数据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静,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梅静、江伟,局机关党委等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操作演示下,城市大脑经济运行、城市治理、民生服务等主题模块的数据以图形、图表等视觉表现形式呈现在大屏上,为智慧城市的综合管理提供可视化的数据参考。  

  退休老干部参观了解我市城市大脑体系架构建设、数据归集治理、赋能城市发展、后期运维管理等情况。

  王静代表市数据资源局党组,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管理事业的各位老同志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并为各位退休老干部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党史学习书籍,希望各位老同志更多关注和指导工作,为安庆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管理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切实感受到我市信息化建设在赋能城市发展方面发挥的巨大作用,帮助我们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我们对安庆未来发展充满了憧憬和期待。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