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校园防范传销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会同市公安局、宜秀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安庆师范大学在安庆师大校园内敬敷广场开展了防范传销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引导在校师生对传销违法犯罪活动不参与、能识别、敢揭发,切实保护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也是落实省打传办等五部门《关于开展2021年校园防范传销宣传教育暨全省禁止传销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具体行动。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姚继春参加了活动。  

  在宣传台前,近千名学生领取了“反传销诈骗”的宣传教育手册、致大学生的一封公开信及印有禁传标志宣传用品;在宣传展牌前,同学们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有关识别传销的知识及宣传图片。许多同学还聆听了相关的安全防范小知识,并同执法人员进行了互动。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提高警惕,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远离传销利诱、远离传销陷阱。监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继续多部门协作,深入推进社会共治格局,引导学生认清传销等违法犯罪活动,增强防范意识,净化校园环境,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维护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