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2021年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安庆市“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迎江区科技广场举行。  

  今年的活动以“安全用药、坚守初心”为主题,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大力宣传安全用药相关理念和使用知识,对儿童、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安全用药进行解读和科普,形成有效的科普引导,切实发挥药师的药学服务作用,在全社会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公众药品安全科学素养。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台、合理用药咨询台、宣传展板、宣传标语、电子屏播放安全用药科普宣传视频,并为广大市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便民服务。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安庆市安全用药月有奖问答互动环节,群众互动踊跃,现场气氛活跃,群众热情高涨。现场共散发宣传资料500余套,接待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安全用药月”活动期间,市局还将联合市药学会组织开展“安全用药公益行”、“安全合理用药大家谈”等活动,动员辖区内药品经营企业利用其电子显示屏等播放安全用药科普宣传用语和安全用药公益广告,组织执业药师开展用药咨询服务和药品安全知识科普宣传,鼓励公众参与第十届“药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营造用药安全的良好氛围,提升人民群众安全用药意识。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