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安庆市直机关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专题研修班实录(四)

发布日期:2021-10-23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务干部党性修养,10月20日上午,安庆市直机关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专题研修班特邀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师、浙江省全面从严治党研究中心研究员、博士孙成尧为学员作专题授课。

  研修班上,孙成尧博士以《回望百年光辉历程 展望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建党百年就一个主题”、“百年来四个伟大成就”、“新时代四个庄严宣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往开来九个‘必须’”五个内容,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度剖析和阐述。孙成尧博士在授课中善于结合当下时事热点、古今中外轶事进行旁征博引,语言通俗易懂、鞭辟入里,深深吸引了每一位学员的注意力。

  授课结束后,学员们深受教育,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通透的领悟。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牢记和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履职尽责、奋发有为,聚焦“双招双引”、乡村振兴、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等中心工作,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的实际行动,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篇章。

  (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