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提前备战冬季保供 港华路加气站设备维保修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1-10-27  浏览次数:  

  10月25日,安庆港华顺利完成港华路加气站压缩设备、设施维护保修,提前打响今冬城市燃气安全保供前哨站。

  为保障来站车辆冬季平稳安全加气,安庆港华于10月上旬起,即已提前启动港华路加气站的压缩机等设备维护,细致开展冷却器清洗等维保修作业。本次维保修重点对站内3台压缩机各级气阀、活塞杆、填料、连杆、缸体等进行全面检测和清洗润滑,及时更换所有易损件。为尽可能压缩维保修工期,将设备维修对车辆加气的影响降至最低,站内不仅提前配置齐全了相关配件材料,还提前就压缩机维护知识、技能等组织人员进行学习和预演。

  维护保修期间,参与员工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加班加点地投入到维修作业中,目前站内各项设备均已维修保养完毕且运行良好。为进一步增强冬季加气保障力量,集贤关加气站压缩设备大修工作也已于近日启动,预计在11月中旬前完成。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