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交通运输局专题学习“统筹发展和安全”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28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局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近20人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等学习读本中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相关篇幅,深入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直工委《关于带头参与文明交通行动模范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通知》,组织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西藏考察》《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习近平: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郭富山:平凡农民用辛勤和汗水绿化一座荒山》及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等视频资料。

  会上并就习近平考察河北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新华社《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习近平心系大国交通》,人民日报《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安徽省志愿服务条例》等进行了书面学习。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