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山口片区天然气高压燃气配套工程项目即将进入施工阶段

发布日期:2021-11-01  浏览次数:  

  日前,山口片区天然气高压燃气配套工程项目招标工作顺利通过安庆市公管局、市造价站等部门审核,于10月26日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网公示,这也标志着该项重点工程项目即将进入施工阶段。

  山口片区是安庆高新区积极打造的安庆化工新材料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区内高压燃气输配工程包含调压计量站一座及全长约3.3公里的高压管线(其中穿越石门湖航道及滩涂约1.8公里)。自天然气供应框架协议签订以来,安庆港华迅速成立项目推进小组,并与高新区及相关部门保持高效对接,协同推进项目用地预审、规划选址批复、施工图设计等近十项重点手续。

  由于该项目建设内容中包含高压管道设备安装、石门湖航道定向穿越工程等专业性极强的施工工序,省内暂无相关图审和造价审核经验,项目推进小组积极克服困难,多次前往周边省份查找资料,供相关职能部门参考。市公管局、造价站等相关职能部门也多次给予政策解读和手续办理环节的指导和支持,进一步加快了各环节推进进度,为在今年冬季石门湖枯水季节进场施工创造先决条件。

  下一步,项目推进小组还将继续加大推进力度,力争在11月前完成最后两项施工评价,实现年内项目实质性开工。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