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备战冬季保供 天然气工业用户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01  浏览次数:  

  为谋准谋实谋细今冬明春天然气安全保供重要工作,提前完善细化相关预案,更有力地支撑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10月26日下午,安庆港华邀请城区工业用户代表就冬季燃气供应保障开展座谈。公司总经理宋竹林、常务副总杨善俊、市务总监储胜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系统介绍了今年的国内外天然气市场形势,详细阐述了面对今冬全国气源紧张和城区工业用气持续增长的双重考验,安庆港华将积极加强与上游管输单位和液化天然气(LNG)供应商的对接,多气源、多维度保障我市安全稳定用气的各项举措。并结合安庆港华创优营商环境的相关情况,进一步阐明了城市燃气未来发展方向和全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服务宗旨。

  会上,工业用户代表们纷纷表示,自今年4月以来,国际能源价格持续攀升,近期欧美及东北亚天然气期货合约价格更是屡创新高,已较去年同期上涨数倍。他们对安庆港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勇于担当,不计成本保障企业安全稳定供气表示感谢。面对目前形势,各大型工业企业一致希望安庆港华能继续一如既往地全力保障供应,他们也将积极支持相关冬季顺价政策的执行,并细致做好今年冬季用气量申报等配合工作,戮力同心共同打赢我市今冬天然气保供战。

  宋竹林总经理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虽然面对十分巨大的保供压力,但安庆港华仍将以满足用户需求为首位,力保稳定安全供应,继续支持企业稳定开展生产经营,与各企业一起合作共担,共渡寒冬。公司也将继续保持与重点客户的高频次、高效率沟通,由公司高层亲自挂帅,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在用气时的具体问题,为企业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