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市场监管局:观看《第一大案》,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21-11-01  浏览次数:  

  为加强警示教育,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拒腐防变意识,10月28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电影《第一大案》。

  《第一大案》讲述的是新中国第一贪腐大案——刘青山、张子善贪污挪用巨额国家财产最终自取灭亡的真实历史故事。对刘青山、张子善贪污腐败案的严查,彰显我党反腐败斗争的鲜明立场和坚定决心。

  组织观看《第一大案》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警醒党员干部要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牢记组织纪律和廉洁自律,增强崇廉尚洁的行动自觉,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