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02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局机关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全体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岩主持召开本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上结合自己的感受体会重点宣贯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重要精神,深入解读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会上的报告——《忠诚尽职 奋勇争先 全面强化“两个坚持” 全力实现“两个更大” 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传达学习了郑栅洁参加安庆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并就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安排。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彰显了工作的新气象,突出了发展的新思路,语言精炼、脉络清晰、文字朴实、干货满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参加安庆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要求与当前交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