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政研室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05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市委政研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支部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和省委书记郑栅洁同志参加安庆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市委政研室主任何传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百年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科学确立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描绘了安徽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必将激励全省党员干部群众忠诚尽责、奋勇争先,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准确把握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对报告提炼的新观点、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提出的新要求,一定要开展常态化学习,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与做好政研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将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融入到文稿服务中,营造浓厚高效的学习氛围;二要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聚焦强化争先意识、优化营商环境、树牢宗旨意识、加强队伍建设等谋划开展调查研究,力争形成一批高质量、有价值研究成果,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三要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全力以赴做好改革办、财经办、党建办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全力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